【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Dr. A換電池超靠譜!】

你有沒有遇過MacBook電池膨脹的狀況啊?我之前用MacBook Pro Retina,突然觸控板就失靈了,嚇壞了我!一度還以為是觸控板壞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電池膨脹惹的禍,真是一個大頭痛。

我住在淡水附近,所以決定去Dr. A看看能不能幫忙解決這個狀況。之前有個朋友也在Dr. A修過MacBook,他說服我去試試看,於是我就直奔那邊了。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Dr. A換電池超靠譜!】

去了之後,工程師很專業地檢測了我的MacBook,告訴我說電池是老化了,才會出現膨脹的情況。他跟我解釋說,這種情況輕微的話可能只是觸控板使用異常,嚴重的話甚至會整個機身變形呢!我當時真是嚇了一跳,好在我還算是早發現問題,不然後果可就嚴重了。

他們還告訴了我一個方法,可以檢查電池的健康狀態,就是按住Option鍵再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選單,選擇「系統資訊……」,然後在打開的視窗中選擇左邊的「電源」,你就能看到「健康狀態資訊」中的「循環使用次數」。這樣的方法真的很實用,可以讓我隨時掌握電池的狀態。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Dr. A換電池超靠譜!】

不得不說,Dr. A的服務真是超級專業又貼心。我換了電池之後,MacBook又恢復了正常,我超級滿意的!現在我在Dr. A都是常客了,連換手機保護貼、買手機殼都會去找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靠譜,給我的安全感超強!

要去Dr. A淡水店的話,地址就在○○○,你也可以直接去他們的Face book查詢更多資訊。絕對推薦給所有MacBook用戶!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Dr. A換電池超靠譜!】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7px 的頭像
    s86d7px

    賴嬌書的推薦清單

    s86d7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